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校企合作 | 文件下载 
 
  学生工作
 日常管理 
 党团建设 
 就业工作 
 学生活动 
 榜样领航 
 
  党团建设    
书记茶座之“点亮青春理想,立足新时代新征程”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6-19 14:37  

    新夏初至,又到一年一度毕业生离校的日子,机械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关心毕业生党员成长发展,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落到实处,6月16日上午,机械学院在校团委创客空间举办“点亮青春理想,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书记茶座,与2023届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出席会议的有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大鹏、党总支副书记汪浩、分团委书记、就业总指导、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赵大鹏对与会毕业生代表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在交流中对毕业生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同时,也向与会的毕业生征集对于学院教学、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想法。

毕业生逐一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成果,回忆起在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实践锻炼成长的难忘经历,并且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个人体会为学校教育、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赵大鹏同志和汪浩同志以及与会的全体辅导员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且根据相关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讨论交流。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交流在即将结束之际,赵大鹏同志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贺,感谢所有学生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做出的贡献,也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并殷切的对毕业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任何时候都要热爱母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名学生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愿大家传承校训和院训精神,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之中;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的走好人生每一步,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点亮青春理想,立足新时代新征程!

与会的领导和辅导员们也纷纷为毕业生送上了嘱托和祝福。最后,会议在依依不舍中结束,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永葆理想信念,永葆谦虚谨慎,永葆拼搏本色,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投身到新的学习和工作,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辽宁省教育厅 | 教育部 | ABET | 辽宁本科教学网 | 学校首页

沈阳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