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安全管理 | 校企合作 | 文件下载 
 
  党群工作
 党建反腐 
 组织结构 
 党建学园 
 支部规范 
 民主管理 
 
  党建反腐    
机械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
2023-06-15 09:18  

盛夏花开,骊歌声起。鲜花、音乐、灯光、掌声和欢呼声汇聚在6月14日下午的校图书馆报告厅,机械学院2023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与2023届毕业生一起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赴盛典,分享这一难忘的美好时刻。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汪浩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IMG_20230614_151630

莘莘学子心,悠悠母校情。在校生代表李鑫航为学长学姐送上祝福:祝贺学长学姐们圆满完成学业,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后辈们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支持,所有在校生将不负众望继续在这里努力奋斗,披荆斩棘,描绘属于沈工程学子们的青春绘卷。而你们将带着学术的智慧、生活的理想、务实的本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IMG_3706

2023届毕业生中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学子,他们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取得了不少喜人成绩。毕业生代表李子奇代表同学们发言:即使曾经经历种种困难,但母校的开放包容、老师们的悉心呵护、校园工作者们的周到服务成就了今天拥有不同故事的学子。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让同学们成长为新时代独当一面的青年人。

1111

盛夏即别离,毕业如约而至,即将奔向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请带上老师们的祝福和牵挂去开启新的征程。教师代表关萌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寄语:希望你们能够主动求知,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获得创造美好生活的本领和能力。希望你们保持求真的品格和刻苦专研的精神,勇敢踏浪、追梦、追风。希望在未来你们遇到的困难不在是试卷上的难题,而是生活中的无数挑战,敞开怀抱,积极面对,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被浪潮裹挟,不受风向摇动。

关萌

六月蝉鸣今又起,青衿之志待可期。回首间,仍记得你们刚入学时那青春笑脸,抬眼望,却已是挥手告别母校的浅浅背影。机械学院院长尹晓伟饱含深情激励毕业生:理想是帆,海风偶尔会让帆动摇不定,但只要理想信念坚定,总能迎风起航,到达心中的彼岸。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机械学院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沈阳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IMG_3731

伴随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机械学院副院长刘劲涛为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学生代表颁奖。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大鹏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机械学院副院长白斌宣读授位决定。尹晓伟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最后机械学院毕业生代表上台为教师献花、合影留念。

29721274a54fc769efa54e104e27834

IMG_3774

IMG_20230614_154127IMG_20230614_154627

IMG_4212

机械学院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

与祖国同行,

大展宏图,

前程似锦!

友情链接: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辽宁省教育厅 | 教育部 | ABET | 辽宁本科教学网 | 学校首页

沈阳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